大陸笑話~~(4)

31.螞蟻和大象結婚了,可是沒幾天大象就死了,
螞蟻非常傷心,一邊哭一邊罵到︰親愛的,你怎麼走在我前面了呢,這輩子我他媽不
用幹別的了,就埋你了
﹗﹗﹗

32.認識你這麼久,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,其實你應該很清楚。
除了你之外,其他人在我眼只只不過是一堆屎,
可你不一樣,因為你是.........兩堆﹗

33.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.
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,他說太難換一個吧!
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,他沈思了一下說:拿地球儀我再看看。

34.一女奇醜,嫁不出去,希望被拐賣。
終於夢想成真,卻半月賣不出去。
綁匪將其送回,她堅決不下車,綁匪切牙一跺腳︰走,車不要了!

35.二十年前你爸爸抱著你等車,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,你爸爸哭了。
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你爸爸說︰"大兄弟別哭了,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﹗真可憐,餓
的都沒毛了。"


36.飛機上,一只鸚鵡對空姐說︰"給爺來杯水",
豬也學鸚鵡,對空姐說︰"給爺來杯水",
空姐大怒,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。
這時鸚鵡對豬說︰"學我?傻B了吧,爺會飛。"

37.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,一只烏鴉飛過,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,
老農抬頭大罵:"你媽的!出門也不知道穿條內褲﹗"
烏鴉說︰"靠!你拉屎穿內褲呀﹗"

38.小明告訴媽媽,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,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,被
我看到了。
媽媽說︰"那你是怎麼做的呢?"
小明說︰"我在一旁站著,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,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。"

39.一天,在擁擠的公車上有一段對話情形如下︰
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︰『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?』(想要
他讓座....)
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︰『孩子不是我的!』

40.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,偏偏是這樣永恆,
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,偏偏是如此真實 ,
你低頭不語,我卻難以平靜,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︰下次放屁時,說一聲﹗

41.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︰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。
戀人做到了,
歸途中女人大哭,男人問其原因,女人傷心的說︰你不愛我,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