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笑話~~(2)

11.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,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,老鼠十分高興。
別人笑他沒眼光,老鼠︰你們懂什麼,她好歹是個空姐。

12.朋友問蝙蝠怎麼會下嫁給老鼠,蝙蝠眼含淚花,意味深長︰唉﹗那天他吃了藍色藥
丸 ,火力壯,一下蹦上天
花板,讓他得了手。

13.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,是為了告訴你--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。
比如,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。

14.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,伸出一只腿,朋友問你幹嘛呢?
螞蟻︰待會大象來了,絆他一跟頭。

15.喜鵲來,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;
燕子來,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;
烏鴉來,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?
烏鴉叫︰Yes,吾乃黑客!(註:黑客即我們所說的駭客)

16.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,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。
一老頭揀起,端詳半天突然醒悟,追上說︰姑娘,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﹗

17.黃瓜失戀痛哭,茄子安慰她︰愛情不單只是甜美、只是沉醉,還有心碎、還有流
淚。唉﹗誰讓你愛上洋蔥的?

18.記得你我小時候兩小無猜青梅竹馬,我喜歡唱歌你喜歡跳舞,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
會跳二百支舞,
所以大家見到我都叫我二百哥,見到你就叫二百舞。

19.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,要勇敢地與它博鬥,僅多會有三種結果︰
一是你贏了,你比禽獸還禽獸;
二是你輸了,你連禽獸都不如;
三是你們打平了,你就是禽獸。!

20."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?"實習醫生問老醫生.
老醫生:"完了!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!"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