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笑話~~(1)

1.老夫婦去拍照,攝影師問︰"大爺,您是要側光,逆光,還是全光?",
大爺靦腆的說︰"我是無所謂,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?"


2老婆語錄︰允許你喝醉,允許你勾妹,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 ,如果你敢傷我的
心,傷我的肺, 老娘一定把
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,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。

3.兩個餃子結婚了,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,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
新郎大驚,忙問新娘在哪?
肉丸子害羞的說︰討厭,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﹗

4.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︰裸餐!找找從前的感覺﹗
脫光後老太婆道︰我還有回應耶!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﹗
老頭斜了一眼道︰垂到湯裡頭了﹗

5.四隻老鼠吹牛︰
甲︰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;
乙︰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;
丙 ︰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;
丁︰時間不早了,回家抱貓去咯。

6.天是藍的,海是深的,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;
愛是永恆的,血是鮮紅的,男人不打是不行的;
男人如果是有錢的,和誰都是有緣的,
男人靠的住,豬都會爬樹。

7.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,一進門,
鸚鵡便叫︰搬家啦﹗
看見他媽媽又叫︰頭家也換啦﹗
看見他姐姐又叫︰小姐也換了﹗
看見他爸爸又叫︰唷~只剩個老客﹗

8. 漫漫人生路,誰不錯幾步!
家庭要照顧,情人也得處!
家裡有個煮菜的,外面養個心善的,對桌坐個好看的,遠方有個思念的 ﹗
保住二,守住一,發展三四五六七﹗

9.男人,總是笑容滿面,兩眼放電,不是發病犯賤,就是坑蒙拐騙﹗
女人豐胸細腰 ,放蕩風騷,不是掏你腰包,就是放你黑刀﹗
這年月男怪女妖,小心中招啊﹗

10.你走在路上,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,迅速吞下去,你伸腳正要踢它
的時候,狗含著淚說︰你打
吧,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﹗


Comments